模拟山庄

模拟山庄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87.4MB
  • 版   本:1.0.1
  • 发   布:2021-10-20 17:52:57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模拟山庄截图

模拟山庄 模拟山庄 模拟山庄 模拟山庄

#模拟山庄简介

模拟山庄是一款模拟经营类型的休闲游戏。在这里,你可以自由经营一整个山庄,建造出各种场地以及娱乐项目,从而获取收益,再通过合理的管理模式,实现稳定经营。提供了各种各样的商铺,可以打造各种卖场。还提供钓鱼场、游客农场,自助烧烤,养鸭养鸡等等活动,更丰富的玩法,更多的赚钱项目。

模拟山庄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可爱的画风,色彩鲜艳,提供了丰富的场景,打造旅游胜地。
2.玩法丰富,可以经营各种各样的商铺以及活动,从而获取收益。
3.休闲的钓鱼场、自主烧烤、养鸡养鸭的农场,扩大经营,吸引更多客人,
4.规划好山庄的构造,让游客能发现更多项目,激发游客兴趣。
5.做好后勤工作,规划好停车场,扩大场地经营,接纳更多游客。

模拟山庄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bug;
3.增加更多丰富活动;

模拟山庄app用户评论:
豆腐:很好玩的一款游戏,还是第一次尝试经营山庄,还是挺有意思的,可以做的项目有很多,以吸引游客获得更多的收益为前提,经营玩法还是很浓厚的,整体也是非常的悠闲,可以下载尝试。
打个样:经营山庄的第一天:好简单呀,还挺好玩的,经营山庄的第二天:有好多的事情可以做呀,忙不过来了,经营山庄的第三天:项目有收益拉,挣钱的感觉真爽,每天都有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