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偶动物的餐厅

布偶动物的餐厅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41MB
  • 版   本:1.1.1
  • 发   布:2021-10-20 17:47:3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布偶动物的餐厅截图

布偶动物的餐厅 布偶动物的餐厅 布偶动物的餐厅 布偶动物的餐厅

#布偶动物的餐厅简介

布偶动物的餐厅是一款模拟餐厅经营类型的游戏。玩法非常丰富,你可自由装扮餐厅,多种脑洞大开的风格都能全部应用上,如学校风格、道路风格、布偶风格、和风等等,还能发挥自己的创意自由进行改造。提供了各种各样的小游戏,通过消除玩法可获得新菜单,通过模拟抓娃娃可获得布偶动物。还有超多好玩的等你来体验哦。

布偶动物的餐厅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可爱的画风,提供了丰富的素材,可以自由改造餐厅环境。
2.打通过抓娃娃机可以获得新的布偶动物,超多类型等待你的收集解锁。
3.布偶可以自由交换部位,还可以同部位穿多件衣服,打造更多可能性。
4.所有的家居和服装都可以通过完成任务来获得,让布偶以及餐厅都更具个性化。
5.可以派遣布偶去赚取零花钱,还能提升相应的能力,快派遣它去帮你挣钱吧。
6.支持在线社交,可以去光顾好友或是其他玩家的餐厅,看看别人的布局与经营吧。

布偶动物的餐厅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优化图片展示问题;
3.优化布偶在床上不躺下的问题。

布偶动物的餐厅app用户评论:
向你飞:超级可爱的画风,还有各种各样的布偶小动物,也太萌了,可以给它们穿上不同的服装,看着它们到处蹦跶的样子,感觉疲惫、劳累都一扫而空了,我的休闲后花园。
小白熊:玩法很丰富,既可以玩消消乐,还可以玩娃娃机,通过抓娃娃来获取布偶动物,各种各样的小游戏都会带来一些惊喜,模拟经营与休闲游戏结合,非常的给力。

上一个斧头大作战

下一个模拟山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