斧头大作战

斧头大作战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6.2MB
  • 版   本:1.0.0
  • 发   布:2021-10-20 16:00:01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斧头大作战截图

斧头大作战 斧头大作战 斧头大作战 斧头大作战

#斧头大作战简介

斧头大作战是一款多人竞技的io类型游戏。整体画风非常的卡通可爱,人物也是使用的Q版角色,超多软萌的角色等你来收集。玩法简单休闲,左边的按钮可控制人物的移动方向,右边的按键可以进行攻击,手持大斧头释放各种技能来打败敌人。前期可以通过杀小怪来升级人物角色,最终的胜利就是消灭场上所有的敌人。

斧头大作战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风卡通可爱,在大场地上进行实时竞技对战,享受大乱斗的快感。
2.超多英雄人物等你来解锁升级,不同的可爱外观与属性,合理把握。
3.玩法简单,控制人物的移动和攻击即可,还能进行属性升级,提升实力。
4.提供三个地图,不同的作战场景,增加游戏趣味与挑战难度。
5.可爱少女与大斧头的反差刚,流畅的操作与快节奏的作战方式,带来双倍的乐趣。

斧头大作战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bug;
3.新角色上新;

斧头大作战app用户评论:
带走我:挺好玩的一款游戏,就斧头这个武器以及大乱斗的方式,让人感觉特别的解压,所以下班的时候就会来上两把,放松放松心情。操作也是比较简单,一般的人都能轻松上手。
自转:喜欢收集以及大乱斗的朋友可以尝试这款游戏,目前我玩着感觉还挺不错,既有可爱的少女角色可以收集,还有多个地图可以进行选择,玩法有趣丰富,值得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