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变色龙

极速变色龙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6.5MB
  • 版   本:2.0
  • 发   布:2021-10-20 15:47:2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极速变色龙截图

极速变色龙 极速变色龙 极速变色龙 极速变色龙

#极速变色龙简介

极速变色龙是一款自由度极高的跑路类型游戏。不同于一般的躲避障碍、比拼速度的玩法,在这里,可以感受更具创意的奔跑,你需要在平台上边跑边跳的同时,切换成地面的颜色,这样才能继续前行。奔跑的速度很快,所以留给你思考改变颜色的时间不多,在跳跃的一瞬做出你的判断吧。

极速变色龙安卓版软件特点:
1.场景宽广,采用了时尚、超平滑和多彩的图形,感受更流畅的奔跑。
2.提供了丰富的关卡,在关卡中挑战更快的速度,规定时间内抵达终点。
3.颇具难度的关卡,提供了丰富的任务,在奔跑的同时完成任务挑战,获得加分。
4.玩法简单易上手,只需要边跑边跳跃的同时,及时切换成和地板一样的颜色即可。
5.提供了动感的配乐,感受更具节奏的奔跑,玩的就是心跳,快来挑战吧。

极速变色龙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流畅度;
2.修复游戏bug;
3.优化游戏兼容性;

极速变色龙app用户评论:
渺小尘土:好玩且上瘾的奔跑游戏。难度有点点高,一般的手残星人有可能会感觉到奔溃,但是前期还是能挑战挑战的。越往后感觉难度有所提升,但我本身是一个喜欢挑战的人,所以更加具有激情了。
杜飞:这款游戏想获得游戏乐趣有点难,如果你一直反复的闯关都没有闯过的话,适合于又菜又爱玩或者是操作大神、好心态的人来玩,通关后会想再次挑战,这已经是我玩的第二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