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坦岛

卡坦岛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9.6MB
  • 版   本:1.6.1
  • 发   布:2021-10-20 10:19:5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卡坦岛截图

卡坦岛 卡坦岛 卡坦岛 卡坦岛

#卡坦岛简介

卡坦岛是一款策略型的模拟拓荒类型游戏。以大航海时代为背景,作为拓荒者的你发现了这个小岛——卡坦岛。这个岛由平原、草原、森林、山丘及山脉组成,可去探索并充分利用地形去拓荒。游戏支持2-4人同时作战,你可以在这个岛上建造部落、城镇,发展生产,带动经济,抢先建立好并获得十分的玩家即可获得胜利。在岛上建造聚落、城镇、道路,生产稻麦、羊毛、木材、砖块及矿石。

卡坦岛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了丰富的场景与地形,这些地形分别是平原、草原、森林、山丘及山脉,合理利用地形进行发展。
2.在岛上进行拓荒,建造城镇部落、修建道路,还可以种植水稻、小麦,收集羊毛、木材,挖掘砖块、矿石。
3.需要扩张自己的生存空间,才能更好的进行发展,因为贼匪阻碍生产,交易物产的操作也是必要的。
4.提供多个房间,支持2-4人对战,与其余的玩家实时比拼,最先获得十分的即可获得游戏的胜利。
5.提供排行榜功能,可查看战力榜、魅力榜、积分榜的榜单内容,了解自己与好友的实时排名。

卡坦岛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用户登录注册流畅度;
2.优化游戏加载速度;
3.修复游戏bug;

卡坦岛app用户评论:
摆手:挺好玩的一款策略游戏,玩法还是比较休闲的,可以在小岛上进行资源的获取,并开发生产,进行建筑建造,玩法非常的丰富,还要和其余的玩家进行竞技,很有趣。
豆干:随时随地都能来上一把,加入房间就能进行作战,玩法还是挺新颖的,据说这个还有电脑版,下次也去尝试体验一下,看看玩法是不是不同,比较一下谁更好玩。

上一个武功来了

下一个战鼓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