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翔大冒险

滑翔大冒险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86.1MB
  • 版   本:1.1.0
  • 发   布:2021-10-18 15:55:5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滑翔大冒险截图

滑翔大冒险 滑翔大冒险 滑翔大冒险 滑翔大冒险

#滑翔大冒险简介

滑翔大冒险是一款有趣的跑酷游戏。画面非常的卡通可爱,提供了丰富的关卡,不同关卡有着不同的赛道与场景。玩法简单,你需要控制好滑翔伞的方向,躲避障碍物以及怪物的攻击,感受在空中翱翔冲刺的感觉,来一场空中大冒险。完成更多任务挑战可以获得更多好看个性的滑翔伞,一起来加入吧。

滑翔大冒险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了丰富的场景,充满变数的赛道可以给你带来更多的惊喜与挑战。
2.操作简单,且顺滑流畅,通过上下拖动来控制飞行方向,轻松易上手。
3.越往后飞行速度越快,更加考验玩家的随机应变能力,需及时的躲避障碍物。
4.有超多的怪物种类,不同种类的怪物有着不同的属性与攻击方式,根据提示进行操作。
5.提供各种各样的滑翔伞炫酷皮肤,完成任务来获得,让自己的飞行工具更具特色。

滑翔大冒险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bug;
3.增加更多好玩的道具;

滑翔大冒险app用户评论:
不见风雨:很不错的一款跑酷游戏,比起传统的奔跑要好玩的多,通过控制滑翔伞来躲避各种阻碍,超级的炫酷,还可以获得各种特色皮肤外观,简直就是场上最靓的仔。
吃吃喝喝:赛道制作的很良心,里面有很多的障碍物、道具、怪物什么的,充满着挑战,而且还有很多的赛道可以选择,场景制作的也很不错,是一种美的享受。

上一个猫跨栏

下一个武功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