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跨栏

猫跨栏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5.2MB
  • 版   本:1.0.2
  • 发   布:2021-10-18 15:52:18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猫跨栏截图

猫跨栏 猫跨栏 猫跨栏 猫跨栏

#猫跨栏简介

猫跨栏是一款趣味性十足的休闲游戏。画面卡通简洁,采用的是手绘类型的画风,提供了丰富的挑战场景,各种奇怪的跨栏挑战,有可能是跨越家里的家具、跨越极速行驶的汽车、跨越运动中的人,甚至还要跨越高铁,各种脑洞大开的场景等你来挑战。完成任务还能解锁更多的动物,好玩又好看的游戏,快来下载体验吧。

猫跨栏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清爽,提供了丰富的场景,感受更加新奇的跨越挑战。
2.提供了丰富的关卡,越往后难度越大,更需要准确的做出反应。
3.操作简单,点击一下是小跳,长按是大跳,结合应用来跨越障碍。
4.超多的动物可以解锁,有猫,青蛙、松鼠、马和袋鼠等可爱角色。
5.喜欢动物、喜欢收集、喜欢休闲小游戏的人,欢迎下载体验哦。

猫跨栏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流畅度;
2.修复软件bug;
3.优化游戏兼容性;

猫跨栏app用户评论:
指尖跳跃:游戏超好玩,一玩就停不下来了,导致的结果就是加速的失去了这个游戏,连续玩了几个 小时就玩结束了,我能说还没玩够嘛,能不能再多出几个关卡。
火焰:画风看着挺舒服的,游戏玩法也很轻松,当然也带着一些挑战性,跳跃的场景不得不说还是头次体验,去跨越高铁什么的也是只能在这个游戏里体验的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