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蜂达人

养蜂达人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58MB
  • 版   本:1.0.1
  • 发   布:2021-10-18 14:17:1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养蜂达人截图

养蜂达人 养蜂达人 养蜂达人 养蜂达人

#养蜂达人简介

养蜂达人是一款模拟经营类型的益智游戏。画风卡通有趣,且色彩鲜明,提供了丰富的场景,提升自己的等级可解锁更多的岛屿。玩法简单,只需要收集花朵里的花蜜,足够数量就能出售来获得金币,再使用金币购买蜜蜂,让蜜蜂来生产出蜂蜜,这样就能获得更多数量的金币。让自己成为优秀的养蜂达人。

养蜂达人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了丰富场景与地图,使用金币购买船票,就能解锁不同的岛屿。
2.操作简单休闲,只需靠近花朵就能自动进行收集,轻松不劳累。
3.通过收集花朵换得的金币来购买蜜蜂,成立自己的蜂蜜生产大军。
4.提供交易场所,可以去换金币、买蜜蜂、购买工具等,帮助流通。
5.蜜蜂会自动进行采集,靠近还能提升增加采集速度,更快速获得蜂蜜。

养蜂达人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的优美岛屿;
2.优化操作流畅度;
3.修复游戏bug;

养蜂达人app用户评论:
没法子:游戏好玩上瘾!一玩就能玩很久,而且也不会感到劳累,因为自己操作的还是不多。目前已经解锁好几个岛屿了,不同的岛屿有不同的花朵,再按照前面的方法操作一遍就好,真的好玩。
灵:游戏挺有趣的,提供了很多的岛屿,可以让自己去发展。在这里最重要的就是金币了,要自己有足够的蜜蜂进行自动收集就能一直获得钱,不得不说,这种感觉还挺爽的。

上一个修真单机版2

下一个表情包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