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单机版2

修真单机版2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11M
  • 版   本:3.0.2
  • 发   布:2021-10-17 16:15:3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修真单机版2截图

修真单机版2 修真单机版2 修真单机版2

#修真单机版2简介

修真单机版2是一款非常经典的文字修真类游戏,很多游戏玩家也是小说迷,看过非常多的修正小说,但是并没有一款游戏可以重现这个修真世界,现在下载这个游戏,让你可以玩到一个小说中的世界,超多的修真设定这里都有。

修真单机版2安卓版软件特点:
1.这是一个容量很小的单机游戏,任何配置的手机都能玩。
2.内容非常的丰富,超多经典的修真设定,我们都严格为你重现。
3.采用了经典修正小说的世界关,你可以无缝代入其中,所有的都那么熟悉。
4.放置玩法,轻松挂机修真,成为一个正真的修仙者。
5.不肝不氪,保护你的身体,随时想玩就玩,没有日常任务,非常自由。

修真单机版2手机版软件更新:
1.加入更多修真设定。
2.主角数值做了调整。
3.加入更多的技能。

修真单机版2App用户评论:
记忆:虽然是文字版的,但是却出奇的好玩,我已经玩了一个月了,应该快要到元婴期了,非常的棒。
猫猫:修真就是要这种自由的感觉,想上去看就看一下,有事的时候几天不上线都没事,上次一周没上线,上线的时候已经挂机得了超多的奖励,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