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跳虐

忍者跳虐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5.4M
  • 版   本:3.0.2
  • 发   布:2021-10-17 15:59:58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忍者跳虐截图

忍者跳虐 忍者跳虐 忍者跳虐 忍者跳虐

#忍者跳虐简介

忍者跳虐是一款跑酷类型的休闲游戏。画风卡通可爱,提供了丰富的游戏场景,可以在跑酷的途中发现新的风景。玩法也非常简单,控制着忍者跳跃各种障碍物,躲避陷阱即可,往前奔跑的路程越长就能获得更高的分数。熟练的控制并且运用跳跃技巧,来获得更高的得分吧,还能分享成绩给好友哦。

忍者跳虐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了丰富的游戏场景,有沙漠、海岛、黑暗城堡等地点,视觉体验更丰富。
2.玩法简单,控制忍者的前行方向,并及时的跳跃来躲避各种障碍物即可。
3.跑的越远,所得分数越高,不要让忍者掉下悬崖或是接触到障碍物,否则就需重玩。
4.提供了多个忍者角色,通过完成任务挑战来获得,拥有更多的个性化角色。
5.邀请好友一起来比拼成绩,一键分享和邀请,享受跑酷带来的乐趣。

忍者跳虐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增加更多挑战关卡;
3.优化游戏体验;

忍者跳虐app用户评论:
结实:游戏非常的好玩,玩法也很简单,大人小孩都能轻松学会,而且场景也十分的丰富,在跑酷的路途中总是能遇到“惊喜”,非常考验自己的随机应变能力,很不错,推荐!
豆瓣酱:画面挺丰富的,前面比较简单,可以慢慢的应对,越往后挑战难度越大,障碍物出现的频率也越多,感觉自己玩久了之后头脑和手指都能变得更加灵活了(手动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