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英雄

商店英雄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79.9MB
  • 版   本:1.2.10026
  • 发   布:2021-10-14 13:27:5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商店英雄截图

商店英雄 商店英雄 商店英雄 商店英雄

#商店英雄简介

商店英雄是一款模拟商店经营的冒险游戏。整体画风为经典迪士尼卡通风奇幻风格,在这个充满奇幻色彩的世界,你经营着自己的商店,通过出售各种奇幻的物品来获得收益,从而升级店铺,将商店做大做强,还可以购买各种物品来装饰店铺,打造成理想中的样子。扩大店铺经营,打造自己的商业帝国。还可以招募并培训独特技能的员工,制作更多有趣物品。组建私人武装队伍,招募英雄,开启冒险之旅。

商店英雄安卓版软件特点:
1.欧式类型画风,提供了丰富的场景以及元素,玩转奇幻世界。
2.经营自己的商店,招募员工,制作并出售更多商品,从而获得收益,扩大经营。
3.支持实时进行交易买卖,全服均可自由贸易,丰富的物品流通,轻松购买以及售出。
4.支持打造自己的强力队伍,招募多种类型英雄,随心组合搭配的,打造更厉害的武装。
5.支持进行建筑升级,解锁更多的特殊设施,加快物品的制作速度,获得更多收益。

商店英雄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增加更多有趣物品;
3.优化游戏加载速度;

商店英雄app用户评论:
无望:挺好玩的一款游戏,画风也十分不错,在里面可以享受经营的乐趣,可以招募工人、装饰店铺以及进行升级等。还加入了冒险的元素,可以组建自己的队伍,与他们进行排队对战或是外出探险。
蓝色衣服:里面的商品种类还是有很多的,想要更好的经营,就需要有足够的物品资源,还支持全服交易,挺有买卖的那种意味了,休闲与冒险结合,值得一试。

上一个登山卡丁车

下一个僵尸也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