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精灵村庄

蓝精灵村庄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4.2MB
  • 版   本:2.16.1
  • 发   布:2021-10-14 13:19:3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蓝精灵村庄截图

蓝精灵村庄 蓝精灵村庄 蓝精灵村庄 蓝精灵村庄

#蓝精灵村庄简介

蓝精灵村庄是一款以蓝精灵为主要人物角色的模拟经营类型游戏。还原了经典的蓝精灵动画片人物角色,无论是画风还是人物形象都十分的“原汁原味”,喜欢蓝精灵的朋友,这款休闲游戏千万不要错过哦。在这里,你可以帮助蓝爸爸重建蓝精灵村,并找回失散的蓝精灵,让村落变得越来越好,更加和美。

蓝精灵村庄安卓版软件特点:
1.采用的是2D卡通类型画风,还原经典的蓝精灵动画人物。
2.支持模拟建造玩法,收集资源,建造各种类型的建筑物,复原村落。
3.支持种植作物,通过开垦土地以及购买种子来进行作物种植,还可以进行收获。
4.支持探索玩法,在找寻失散的其余蓝精灵时,可以尽情的探索地图与世界。
5.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配乐,无论是背景音乐,还是动作音效,都十分动听美妙。

蓝精灵村庄手机版软件更新:
1.添加了新的任务和物品;
2.增加了更多迷你游戏;
3.支持更多语言,目前还不支持中文。

蓝精灵村庄app用户评论:
余味:以前小时候就超级喜欢蓝精灵,它们实在是太可爱了,这款游戏我又能重新见到它们,真是令人感动。除了很还原的人物之外,还可以进行各种休闲游戏,如种田、打造建筑物等,非常有意思。
迟依依:游戏很休闲,玩法也比较简单,大人小孩应该都会喜欢玩这款游戏,而且还有大家都喜欢的蓝精灵,超级无敌加分项,很适合用来打发时间,玩这个游戏时间总是过得很快。

上一个冠军足球物语

下一个模拟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