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足球物语

冠军足球物语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9.3MB
  • 版   本:1.0
  • 发   布:2021-10-14 13:17:1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冠军足球物语截图

冠军足球物语 冠军足球物语 冠军足球物语 冠军足球物语

#冠军足球物语简介

冠军足球物语是一款模拟球队运营的休闲游戏。画风为经典的像素画风,在这里,你可以通过招募各种类型的球员,并进行培养提升,成立自己的球队俱乐部,打造更厉害的球队。还能在主场周围建设各种附加场地,如“产品商店”、“温泉”、“健身馆”等设施,这些设施可以帮助更好的培养球员以及增加球迷数量。

冠军足球物语安卓版软件特点:
1.像素类型画风,超级卡通Q版的人物形象以及丰富的场景,带给你更有趣体验。
2.招募自己的球员,不同的球员有不同的属性和不同的价位,合理挑选。
3.培养并提升球员,通过训练以及升级,来提升各项属性以及技能。
4.打造各种类型设施,他们能帮助更好的培养球员,有的还能帮助增加球迷。
5.建立自己的足球俱乐部,通过球员的培养与比赛,提升俱乐部等级。

冠军足球物语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类型的球员;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游戏bug;

冠军足球物语app用户评论:
飞鹤:很经典的开罗游戏,真的经典游戏是咋玩都不会腻的,时隔多年,再次下载都还是能玩上很久,非常考验自己的经营策略, 而且经营球队本身就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袜子子:招募球员还是很重要的,前期不要太省钱了,一个号的球员真的是有决定性的作用,虽然花的钱多,但是带来的收益以及效果也是很可观的,所以挑选球员需要好好考虑再做决定。

上一个冒险小镇

下一个蓝精灵村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