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鲜寿司物语

海鲜寿司物语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9.1MB
  • 版   本:1.0
  • 发   布:2021-10-14 10:28:18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海鲜寿司物语截图

海鲜寿司物语 海鲜寿司物语 海鲜寿司物语 海鲜寿司物语

#海鲜寿司物语简介

海鲜寿司物语是一款以寿司制作为主题的模拟经营类型游戏。整体为像素类型画风,在这里,你经营着一家属于自己的回转寿司店,找寻更新鲜的食材来制作各种美味寿司,满足不用客户的就餐需求。还提供了丰富的赛事,挑战各类奖项,赢得更多的奖励。快来一起经营寿司店吧,让它做大做强。

海鲜寿司物语安卓版软件特点:
1.像素类型画风,经典的画面,感受经营的快乐。
2.成为大厨,磨练自己挑选食材的眼光,找寻更新鲜的食材。
3.制作各种美味的寿司,还可以研发一些特色寿司来吸引顾客。
4.提供丰富的赛事,参与进去,提升自己的知名度与实力,收获奖励。
5.经营获得收益,从而改造店铺环境,购买各种设施来进行装饰。

海鲜寿司物语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优化游戏体验;
3.上新更多特色寿司。

海鲜寿司物语app用户评论:
梦然:超喜欢这种像素类型画风的小游戏,虽然看起来不是那么精美,但是玩法却很丰富,在这里可以很用心的经营着自己的店铺,看着自己的店铺一点点变好,这种感觉还是很舒服的。
普照:自己本身就很喜欢吃寿司,现在可以经营一家寿司店,算是可以很好的满足我的眼睛,里面的寿司种类还是很多的,还可以自己去挑选食材,挺有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