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块堡垒

方块堡垒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516MB
  • 版   本:1.2.6
  • 发   布:2021-10-14 10:24:31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方块堡垒截图

方块堡垒 方块堡垒 方块堡垒 方块堡垒

#方块堡垒简介

方块堡垒是一款模拟建造生存类型的休闲游戏。整体为像素类型画风,玩法十分丰富,不仅可以在空岛上打造各种建筑,建造专属于自己的城市,还可以参与激烈的战斗,使用各种武器进行射击作战,争夺或是获取更多资源。还加入了学校模拟器与起床战争的玩法,更加刺激有趣,轻松玩转堡垒世界。

方块堡垒安卓版软件特点:
1.像素类型画风,提供了丰富的场景以及广阔的场地,一人一城,玩法自由。
2.支持无限玩法:可以在地图上进行资源收集、打怪、跑酷、种田、钓鱼等玩法。
3.支持自由建造模式,沙盒式地图,可以随心打造各种建筑,建造家园。
4.支持射击作战玩法,激情枪战,和线上玩家比拼火力,利用方块抵挡攻击,更有趣。
5.支持在线社交,可以邀请好友一起进行作战,还能基于地理位置开启真人社交。

方块堡垒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bug;
3.优化游戏加载速度;

方块堡垒app用户评论:
交代:游戏很有趣,玩法特别的丰富,加入了一些经典游戏的玩法,有很高的的自由行以及更多的选择性,集生存、建造、射击、作战为一体的模拟游戏,还是非常有意思的。
与我有关:这款游戏每次我都能玩很久,还喊了朋友一起来玩,可以休闲一点的进行建筑物打造,也可以激烈一点,参与各种赛事,劳逸结合,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