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冒险小镇物语

超冒险小镇物语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77MB
  • 版   本:2.894
  • 发   布:2021-10-14 10:17:1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超冒险小镇物语截图

超冒险小镇物语 超冒险小镇物语 超冒险小镇物语 超冒险小镇物语 超冒险小镇物语

#超冒险小镇物语简介

超冒险小镇物语是一款模拟经营类型的休闲游戏。最开始你是一个冒险者,发现并不挣钱,直到后面你发现了为冒险者服务或许是一个更挣钱的道路。成为小镇的镇长,获得更多的经济来源,你可以通过发布各种冒险任务、向冒险者出售各种装备物品、雇佣人员打工等方式来挣钱,在推动小镇发展的同时,也可以让自己富得流油哦。

超冒险小镇物语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可爱的画风,超多Q版可爱的冒险者角色,模拟经营自己的冒险小镇。
2.提供了多个建筑,如冒险者协会,旅店,武器店,防具店,首饰店,可以进行升级。
3.打造自己的经营策略,制定价格,发布冒险任务,合理的挣取冒险者口袋里的钱。
4.当人手不足时,可以雇佣人来为你工作,让自己更轻松经营,解放双手。
5.超丰富的玩法, 集建造、经营、策略为一体的休闲游戏,快来体验冒险小镇镇长的美好生活吧。

超冒险小镇物语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bug;
3.增加更多可利用资源。

超冒险小镇物语app用户评论:
沙哑:游戏很好玩!这个设定也是第一次遇到,不是成为冒险者,而是挣他们的钱,果然有钱人就是会比较有想法。玩法非常丰富,里面可以做的事情很多,整个小镇都在自己的把控之中。
侍卫本卫:需要一定的策略,例如价格的指定、什么时候升级建筑都是需要好好的考虑的,了解他们的需求,以及实际的实力,再进行设定会更好。

上一个坦克大决战

下一个虚拟家庭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