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范特西

NBA范特西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662M
  • 版   本:3.0.2
  • 发   布:2021-10-13 19:54:27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NBA范特西截图

NBA范特西 NBA范特西 NBA范特西 NBA范特西

#NBA范特西简介

NBA范特西是一款以NBA职业联赛为背景的模拟经营类游戏,此作有NBA的正版授权,质量有保障。在游戏中你将化身为一个小球队的经理,初始的时候你一穷二白,需要白手起家,打造自己的球队,通过你的一步步努力,最后建设一个统治NBA的球队。

NBA范特西安卓版软件特点:
1.正版授权的NBA手机游戏,由经典页游移植,玩法有保障。
2.采用了职业联赛的真实数据,同步到了游戏中,所有的东西你都会很熟悉。
3.所有的职业球星你都能招募,组建一支五球星的队伍也不是不可能。
4.你还能锻炼你的队员,让一个小白成长为球星,这更符合养成游戏。
5.游戏中还有很多你想不到的玩法和小游戏,等你体验。

NBA范特西手机版软件更新:
1.更多篮球小游戏加入。
2.加入了更多的在职球星。
3.修复了一个显示问题。

NBA范特西app用户评论:
乔丹:因为比较手残,就不去挑战那些动作类的NBA游戏了,玩玩这种养成类的也不错,自己组建一支想象中的球队,也算弥补了遗憾。
宿命:以前读书的时候非常喜欢打篮球,现在工作了,一是比较忙,二是没有那些一起打篮球的朋友了,现在正在能玩篮球的机会就少了,只能在游戏里面过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