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汉克狗

我的汉克狗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79M
  • 版   本:3.0.2
  • 发   布:2021-10-13 19:32:58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我的汉克狗截图

我的汉克狗 我的汉克狗 我的汉克狗 我的汉克狗

#我的汉克狗简介

我的汉克狗是一款宠物养成类游戏,你将出生在一个岛屿上,这里有很多的动物,而且这里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和你朝夕相处的狗狗,你需要养育它,让它变得越来越快乐,越来越可爱,用尽一切可能的办法,不断满足狗狗的需求,它将变得更加的健康。

我的汉克狗安卓版软件特点:
1.这是一个火爆全球的游戏,非常的简单易玩,适合各种年龄层的玩家。
2.汉克狗很爱和其他小动物拍照,你需要帮它收集岛屿上的其他动物。
3.汉克狗有时候吃东西会很挑剔,找到它满意的食物,然后喂养它。
4.当你和汉克狗的好感度有突破时,会解锁不同的玩法。
5.你还可以给汉克狗穿上不同的时装,改变它的造型。

我的汉克狗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的食物。
2.岛屿地图扩张了。
3.加入了新的岛屿动物。

我的汉克狗app用户评论:
红薯:给家里的小霸王找的游戏,不让他玩打打杀杀的游戏了,这种比较可爱的游戏还是可以玩一玩的,希望他可以快乐的成长,喜欢上小动物。
屁屁:这个游戏用来培养孩子的爱心还是很不错的,我给他说好了,如果他能把这个狗狗养好,我就给他买一只真正的狗狗养。
 

上一个两座城池

下一个炫龙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