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座城池

两座城池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40MB
  • 版   本:5.1.2
  • 发   布:2021-10-12 19:04:5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两座城池截图

两座城池 两座城池 两座城池 两座城池

#两座城池简介

两座城池是一款主打pvp的激情对战游戏,对战玩法非常简单,你和对方一人在一个城池里面,控制自己的角色,疯狂的向对方投掷你的武器,对对方造成伤害,可以投掷的武器种类也很多,你需要作出你的选择。

两座城池安卓版软件特点:
1.超多不同的武器种类,各有特色。
2.一场比赛一般都是不到三分钟的,三分钟的激情互怼,点燃你的心。
3.可以直接把游戏分享给你的朋友,直接上线就能进行对战,非常的方便。
4.利用城池躲避自己,不要让对方的攻击直接打到你,不然你是会很伤的。
5.城堡是可以摧毁,一直躲在后面也是不安全的。

两座城池手机版软件更新:
1.加入了新的武器种类。
2.游戏特效更新。
3.修复了一个bug。

两座城池App用户评论:
一步:很适合聚会的小游戏,玩上几局非常的开心,让你们的聚会充满了欢声笑语,不再冷场,还不下载下来试一试,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中意:今天残血反杀了别人几次,差点把我的同学气的脑溢血,超级爽,他现在肯定还是很抓狂,嘿嘿。

上一个策魂三国

下一个我的汉克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