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公司996

我的公司996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68MB
  • 版   本:2.1
  • 发   布:2021-10-12 18:34:07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我的公司996截图

我的公司996 我的公司996 我的公司996 我的公司996

#我的公司996简介

我的公司996是一款角色扮演类型的休闲游戏。在这里,你成为了一个996公司里的职员,里面的多种奇遇,很多的问题都等待着你的解决,做出自己的选择。提供了丰富的场景以及剧情,了解更多故事,让自己做出更正确的选择,提供了各种各样的任务,完成任务可获得更多的工资收益,你能在996的公司里顺利的生存下去吗?

我的公司996安卓版软件特点:
1.手绘类型卡通画风,提供了丰富的剧情以及场景,通过对白互动了解信息。
2.提供多个个人属性值,有压力值、信任值、健康值、能力值,提升数值,让自己坚持下去。
3.提供了丰富的任务,完成技能学习,获得更多经验值,从而获取工资收益。
4.做出自己的选择,看看自己是否能顺利的生存下去,与老板、同事斗智斗勇。
5.超多的npc,和他们进行互动,获得自己想要的信息,能更顺利的完成任务挑战。

我的公司996手机版软件更新:
1.添加MBTI职业性格测试功能;
2.优化游戏性能;
3.优化游戏场景切换速度;

我的公司996app用户评论:
半个:玩这款游戏最大的感触就是在公司里生存是真的不容易,尤其是这种996的公司,还好是游戏,还能进行各种数值的调节,不然的话就需要一定的毅力与能力了。
明了:挺好玩的一款游戏,有很多的剧情和对话,可以了解更多的信息,还要及时的做出自己的选择,互动性挺强的,任务也有很多,不会感到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