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片少女

纸片少女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14MB
  • 版   本:1.1
  • 发   布:2021-10-12 16:56:11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纸片少女截图

纸片少女 纸片少女 纸片少女 纸片少女

#纸片少女简介

纸片少女是一款解谜类型的休闲益智游戏。画风非常的卡通可爱,采用了纸片人为主题的手绘画风,充满更多童话色彩。提供了丰富的关卡可以进行挑战,不同关卡存在不同的场景,你需要发现藏在多层卡片之后的秘密,解锁更多的场景,了解剧情,发现背后的谜底。快来下载挑战吧。

纸片少女安卓版软件特点:
1.手绘类型画风,以卡片纸人为主题,拖动多层纸片就能发现更多奇妙场景。
2.玩法简单易上手,变换莫测的场景让人感觉更加新奇,通过点击来进行互动操作。
3.提供了丰富的剧情,了解更多背后的故事,解开谜题,通过关卡,完成挑战。
4.超丰富的场景,不同关卡有着不同的挑战,找到通往下一个关卡的通道,并打开。
5.丰富的人物角色,让剧情更加完整,感受指尖上纸片人控制的乐趣。

纸片少女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bug;
3.增加更多有趣关卡;

纸片少女app用户评论:
海带片:玩法还是很新奇的,感觉就是在真的玩这种卡片一样,感觉很立体,场景制作的很不错,非常的唯美,更神奇的是各种互动操作,轻松变换的场景感觉很厉害。
娜比:画风非常的好看,而且还提供了很多的关卡可以挑战,不仅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风景,还可以更大程度上的了解一些剧情,玩法休闲,很适合用来打发时间。

上一个开心切切乐

下一个疯狂撞车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