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卡车模拟器2

大卡车模拟器2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20MB
  • 版   本:1.0.14
  • 发   布:2021-10-12 16:51:01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大卡车模拟器2截图

大卡车模拟器2 大卡车模拟器2 大卡车模拟器2 大卡车模拟器2

#大卡车模拟器2简介

大卡车模拟器2是一款模拟驾驶类型的休闲游戏。模拟更加真实的卡车驾驶,无论是大卡车的外观还是内饰,都做到了很大程度上的还原,在线就能体验驾驶大卡车的感觉。操作也非常的简单,只需要通过点击来控制方向与速度即可,提供了丰富的场景,可感受在不同的公路上驾驶的体验,快来下载尝试吧。

大卡车模拟器2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了丰富的场景,可感受在公路、雪山、高速上驾驶的感觉,还有夜晚驾驶。
2.提供多个类型的车头可供选择,挑选一款自己更喜欢的车头,让驾驶更拉风。
3.3D立体的场景加上更真实的音效,更大程度上进行真实还原。
4.支持自定义车辆外观,可更改配件、更改颜色等,让车辆变得更加个性化。
5.支持第一人称视角与第三人称视角切换,多角度进行驾驶,感受更真实。

大卡车模拟器2手机版软件更新:
1.修复游戏已知bug;
2.优化游戏稳定性;
3.优化游戏兼容性;

大卡车模拟器2app用户评论:
霍安:这款游戏算是我看到的最真实的一款模拟驾驶类型游戏了,而且还是超级大、超级拉风的大卡车,有很多的车型可以选择,光是车头就有很多种,还可以自己进行改造,非常不错。
湖畔:最大的感受就是立体加真实,无论是场景的制作还是车辆的外观与内饰,都非常的给力,不仅能体验到驾驶卡车的感觉,还可以体验接收任务,完成货物运输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