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之纪元

苍之纪元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788MB
  • 版   本:1.0.770
  • 发   布:2021-10-08 17:32:0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苍之纪元截图

苍之纪元 苍之纪元 苍之纪元 苍之纪元

#苍之纪元简介

苍之纪元是一款异世界的冒险游戏,在这个游戏中,所有的玩家觉得都是二头身的可爱少男少女,定可以萌化你的心,日式的画风,配上专属的日式声优,一定可以俘获喜欢二次元文化的你,还等什么,快来体验吧。

苍之纪元安卓版软件特点:
1.不喜欢升级,没关系,放置挂机就能升级,你只要冒险就行了。
2.作为这个世界的救世主,帮助这个世界,维护和平你是要做的冒险任务。
3.和小伙伴们进行组队,一起抱团打怪,获得更多的奖励。
4.这里有超多的异次元秘境,里面有很多有挑战性的boss等你来刷。
5.随机生成冒险地图,地图中有很多未知的彩蛋,里面有丰厚的奖励。

苍之纪元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了一个新职业。
2.角色技能改版。
3.新的冒险地图即将开启。

苍之纪元App用户评论:
美神:玩了很久这个游戏了,超级喜欢这样的日式游戏,不肝不氪,想玩就玩,看看风景也很愉快。
神祇:女朋友拉着我玩的,以前我是比较难接受这种卡通游戏的,觉得比较幼稚的,玩了这么久,发现也还行,而且里面的玩家比较有爱。

上一个光明勇士

下一个宠兽争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