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勇士

光明勇士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727MB
  • 版   本:1.0.131.151340
  • 发   布:2021-10-08 17:26:3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光明勇士截图

光明勇士 光明勇士 光明勇士 光明勇士

#光明勇士简介

光明勇士是一款3d冒险的mmorpg游戏,游戏主打q萌的画风,不论是角色还是宠物,甚至是敌对的boss,都可以是非常萌非常可爱的模样,定可以让你忍不住想摸摸头,游戏由杨超越进行代言,里面还有杨超越为你进行指引。

光明勇士安卓版软件特点:
1.谁说勇士一定是五大三粗的,这里的勇士不紧勇猛,还非常的可爱。
2.每个人都能进行装备打造,打造出来的装备都有很强的随机性。
3.打造装备的材料有的可以野外收集,有的就必须打副本才会掉落。
4.超多可爱的时装等你进行收集,大部分时装都是可以免费收集到的。
5.这里还有超多的有趣休闲玩法,你可以钓鱼,可以飞翔,可以采矿等等。

光明勇士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了更多的休闲玩法。
2.修复了一个bug。
3.加入了更多职业。

光明勇士App用户评论:
皮皮虾:里面的角色真的超级萌,当年我就是被角色吸引过来玩的,就像养自己的孩子一样培养自己的角色。
萌萌:我们工会50个人,只怕有30个都是妹子,都是被这些角色吸引来的,一个个自己衣服不买,还要给角色买时装,简直无敌。

上一个烹饪小镇

下一个苍之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