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滚球球

翻滚球球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59.1MB
  • 版   本:1.4.9.18
  • 发   布:2021-10-08 11:05:0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翻滚球球截图

翻滚球球 翻滚球球 翻滚球球 翻滚球球

#翻滚球球简介

翻滚球球是一款休闲益智类型的游戏。玩法简单,开局只是一颗小球,你需要吃掉遍布各地的彩色颗粒,以此来让自己成长,当然,最快的成长速度就是吃掉比自己小的球,那样你就能拥有它的体积大小。让自己逐渐成长,变成更大的球,吃掉所有在场的球,成为榜单第一。

翻滚球球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简洁舒适,支持多人同时在线作战,逐渐最大球球的榜单成绩。
2.吃掉的评判标准是:在两个球接触时,重合部分大于另一个球的半径,小球就会被吃掉。
3.操作简单,左手通过操作摇杆来控制移动方向,右手释放分裂或是吐泡的技能。
4.提供丰富的外观皮肤,实时上新中,通过完成任务获得,让自己成为全场最靓的仔。
5.合理的利用技能,在遇到危险时通过分裂或是吐泡,让自己能加速逃离围堵。

翻滚球球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增加更多好看的外观;
3.优化游戏体验;

翻滚球球app用户评论:
停停走走:游戏超好玩呀,玩了就停不下来,有好几次都得第一了,不得不说我还是很有实力的。再换上一些好看的外观装备,感觉出场超级炫酷,长大了之后更加亮眼哈哈哈哈。
刻意:每天必玩两把的游戏,很适合打发时间了,无聊的时候来上两把,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很有意思,这款游戏我的朋友也在玩,一起同场竞技的感觉更加有趣。

上一个狂野飙车7

下一个美味深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