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很忙

猴子很忙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11MB
  • 版   本:2.6.9
  • 发   布:2021-10-08 10:59:1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猴子很忙截图

猴子很忙 猴子很忙 猴子很忙 猴子很忙

#猴子很忙简介

猴子很忙是一款弹射类的休闲游戏。画风非常的卡通可爱,超多的动物都等待着你的收集与解锁,不同动物有着不同的技能以及属性,通过合理的组合与搭配,能打造出更强力的队伍效果。动物还可以进行强化升级,增加战斗实力。再通过购买装备进行武装,实力再上一档次。

猴子很忙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卡通清新,超可爱的动物形象刻画,让你更加欲罢不能。
2.有超过50种动物可以进行收集,支持进行多种阵型搭配,灵活安排应用。
3.支持动物进行升级,收集多种同类型动物进行强化,购买装备,提升技能实力。
4.支持多种游戏模式,有排位赛、香蕉乱斗、冒险模式可以进行选择,满足多种需求。
5.玩法简单,一个键就能进行操作,轻松易上手,瞄准后攻击,打败对方,赢得胜利。

猴子很忙手机版软件更新:
1.新增年宠:奶牛,辅助位置;
2.狮子伤害和技能效果平衡性调整;
3.增加更多有趣活动内容;

猴子很忙app用户评论:
爱吃吐司:游戏玩法还是比较简单的,适合多种年龄阶段的人群,操作也是比较简单的,唯一需要动脑筋的就只有动物的组合搭配了吧,再一直提升他们的实力就好了。
青轴:画面我还是比较喜欢的,各种规则也是比较容易理解,可以很快速的上手。里面的动物也是超级可爱的,了解不同动物的作用,这样玩起来就更得心应手了。

上一个Like A Dino

下一个神回避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