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A Dino

Like A Dino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533KB
  • 版   本:1.0
  • 发   布:2021-10-08 09:58:0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Like A Dino截图

Like A Dino Like A Dino Like A Dino

#Like A Dino简介

Like A Dino是一款画风简洁的卡通休闲游戏。整体界面将极简风延续的很好,采用了多个可爱的动物形象,有小恐龙、长颈鹿、羊驼、小羊等,你需要选择一个动物来开启冒险之旅,操作简单,只需要控制动物的移动,接触上方掉落的物品即可,他们可以让动物更快速成长。提供了多个关卡可以进行挑战,舒适的背景音乐将为你带来更好体验。

Like A Dino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面简洁舒适,还提供了丰富的剧情,让游戏更具底蕴。
2.提供多个动物形象可以进行选择,有小恐龙、长颈鹿、羊驼等。
3.玩法简单,控制动物的移动,来获取更多的饲料,从而快速成长。
4.提供了多个关卡, 完成更多的挑战任务可陆续解锁,越往后难度越大。
5.提供了超多舒适的背景音乐,打造沉浸式游戏体验,更休闲舒适的游戏。

Like A Dino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体验;
2.增加更多有趣关卡;
3.修复游戏bug;

Like A Dinoapp用户评论:
那个客栈:这个游戏的画风我也太喜欢了,没有那么多的多余的东西,就是小动物的可爱形象布满整个画面,就非常不错,背景也是纯色背景,真的爱了,快来体验吧。
下一集:里面的音乐真的很不错,很舒缓轻快,听起来感觉心情也得到了放松,而且游戏的玩法也是比较轻松的,很适合劳累后玩上几把,真的感觉很好。

上一个烟花模拟器

下一个猴子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