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皂大作战2

肥皂大作战2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6.9MB
  • 版   本:1.0
  • 发   布:2021-10-08 09:52:37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肥皂大作战2截图

肥皂大作战2 肥皂大作战2 肥皂大作战2 肥皂大作战2

#肥皂大作战2简介

肥皂大作战2是一款趣味性十足的多人对战类型游戏。整体画风非常的魔性鬼畜,加入了现下热门的表情包,很好的结合游戏的内容,加以创新,可以在游戏中感受到更高效、更鬼畜的画面。玩法简单,开局一人一块肥皂,使用肥皂攻击别人,可以远程进攻也可以放松,多种方式合理运用,收获全场的胜利。

肥皂大作战2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搞笑的画风,加入了热门的网络表情包因素,更加动态的展示。
2.选择自己喜欢的搞笑人物,加入战斗,支持经典对战与百人对战模式。
3.提供了丰富的道具,如增加移动速度、增加攻击力等,使用金币兑换。
4.支持段位模式,完成更多的关卡挑战,收获胜利,提升个人段位。
5.多人对战,一块肥皂战天下,提升攻击准确度,将它们都打趴下,还可收集场景内金币。

肥皂大作战2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稳定性;
2.优化匹配速度;
3.修复游戏bug;

肥皂大作战2app用户评论:
皎月:游戏真的很搞笑,各种人物形象本身就已经很好笑了,被击中的样子和表情,是真的忍不住,要是和好友玩,更能把人笑飞,因为就会莫名的代入哈哈哈。
囧恩:挺好玩的,现在我的段位已经是黄金了,都是很多场的经验堆积出来的,可以合理的利用道具,还要很好的走位,不要被击中,这才是开始对战的重点。

上一个暴力飞车

下一个情侣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