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大作战

部落大作战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09MB
  • 版   本:1.0.0
  • 发   布:2021-10-06 11:58:2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部落大作战截图

部落大作战 部落大作战 部落大作战 部落大作战

#部落大作战简介

部落大作战是一款3d画面的回合制游戏,游戏是以石器时代为背景的,有非常多的石器时代元素,在这个世界中有很多远古宠物,比如长毛象,恐龙等等,捕获这些宠物进行培养,它们有很强的战斗力,可以帮你做战。

部落大作战安卓版软件特点:
1.呆萌可爱的画风,非常吸引女孩子,快来这里看看吧。
2.宠物非常重要,一个强力的宠物甚至会超过角色本身,是不可或缺的。
3.加入不同的家族,为家族而战,谁才是最强家族,贡献你的力量。
4.超多的地图组成,每个地图上都有特有宠物,还有很多的奇遇等你。
5.这里还有好玩的pvp玩法,所有服务器的玩家都能同台竞技。

部落大作战手机版软件更新:
1.加入新宠物机甲宝龙。
2.新的地图加入。
3.修复了一个bug。

部落大作战App用户评论:
西子:今天加入了一个家族,还算可以,每周完成日常,会长还会发工资,真的挺棒了,希望可以跟着家族征战,打败服里面其他的家族。
猫猫:最近更新的机甲宝龙真的超级强力,希望可以抓到一个属性比较好的,抓了几个属性都一般,不太想培养。

上一个兔子复仇记

下一个飞越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