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大联盟

动漫大联盟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46MB
  • 版   本:1.7.0
  • 发   布:2021-10-04 09:09:5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动漫大联盟截图

动漫大联盟 动漫大联盟 动漫大联盟 动漫大联盟

#动漫大联盟简介

动漫大联盟是一款回合制的卡牌类型游戏。画面卡通可爱,提供了丰富的英雄角色,二次元的外观加上各具特色的属性,合理的利用以及进行组合搭配,可以获得更强的队伍实力。提供丰富的任务可以进行挑战,可以与线上玩家进行实时对战,还可以挑战各种强大boss,从而收获更多奖励,提升角色等级。

动漫大联盟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画风,提供了丰富的英雄人物角色可以进行收集。
2.不同英雄有着不同的属性与技能,合理的搭配组合,增强队伍实力。
3.提供丰富的任务,超多的挑战等你来完成,锻炼自己的操作技巧。
4.支持收集玩法,超多的英雄人物可以进行收集,不同英雄有不同等级。
5.支持在线实时对战,可以和线上玩家对战,也可以邀请好友一决高下。

动漫大联盟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bug;
3.增加更多英雄卡牌。

动漫大联盟app用户评论:
探花:游戏还是很好玩的,玩法简单,可以轻松的上手,而且整体画风都非常的卡通,很可爱有趣。现在我已经收集了很多的英雄人物了,感觉每个都好可爱呀。
晚一点:每天都是用这款游戏来打发时间的,可以一直和别人在线对战,获取胜利后还是挺有成就感的,就是要一直提升英雄人物的等级,这样战斗力就更强了。

上一个GCO

下一个踹他一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