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车在线

像素车在线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3.6MB
  • 版   本:7.7.0
  • 发   布:2021-10-04 09:05:3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像素车在线截图

像素车在线 像素车在线 像素车在线 像素车在线

#像素车在线简介

像素车在线是一款多人射击游戏。整体采用的是像素类型画风,3D立体的场景,让游戏更具趣味性。在这里,你可以通过积木来自定义自己的战车,打造自己的专属装备。支持最多8名玩家在同一地图上进行多人游戏,感受更激烈的战斗与争夺。还有多个地图以及不同的模式可以选择,感受更丰富的游戏玩法。

像素车在线安卓版软件特点:
1.拥有5个不同的地图可以进行选择,让游戏场景更加丰富,更多选择性。
2.提供40种积木,收集它们,打造自己的专属战车,在战斗中发光发热。
3.玩法简单,通过点击按键来控制战车的前进后退以及方向,再点击攻击键即可。
4.支持多种模式,如竞赛模式和死亡模式,让游戏更加惊险刺激,满足更多玩家需求。
5.支持多人在线游戏,与世界各地的玩家组队游戏,完成更多成就挑战。

像素车在线手机版软件更新:
1.更新版本内容;
2.优化游戏体验;
3.修复游戏bug;

像素车在线app用户评论:
化作尘埃:自定义战车的玩法还挺好玩的,收集足够的积木资源,打造更加炫酷的战车,操作还是比较简单的,可以尽情的发挥想象力,我自己弄的战车就超级炫酷。
心口:像素画面还是挺经典的,可以自己制作战车与其余玩家对战,然后让枪口对准进行攻击就好了,游戏还挺适合打发时间的,玩法丰富,还有多个模式和地图可以选择。

上一个西部牛仔

下一个G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