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洲特种部队

三角洲特种部队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51MB
  • 版   本:2.3
  • 发   布:2021-10-04 08:39:47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三角洲特种部队截图

三角洲特种部队 三角洲特种部队 三角洲特种部队

#三角洲特种部队简介

三角洲特种部队是一款画面画质超级棒的单机射击游戏,游戏继承了这个游戏电脑版的玩法,采用第一人称的射击模式,更有代入感,采用先进的引擎技术,不论是游戏画面,还是游戏的操作感,都大大领先同类的游戏。

三角洲特种部队安卓版软件特点:
1.多种武器任你挑选,包括:狙击枪,霰弹枪,机枪,手枪等等。
2.当你遇到难以解决的对手时,还能呼叫空中支援,能大大缓解你的压力。
3.里面还会有一些暗杀任务,需要使用匕首进行战斗,非常有趣。
4.刺激的boss战,定能让你肾上腺飙升。
5.自带一定的瞄准修正功能,枪法不是太好的玩家也可以放心游玩。

三角洲特种部队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了新的游戏模式。
2.游戏地图扩容。
3.优化了游戏的特效。

三角洲特种部队App用户评论:
天使:这个系列的端游我玩过好几个版本,记得从1-7我都有玩过,现在出了手机版,那更要支持一下了,画面还是同样的牛,超级强。
想念:感觉自己已经上瘾了,上班的时候还想着boss应该怎么打,还会去搜攻略,已经好多年没这么玩游戏了。

上一个手枪炸弹

下一个僵尸前线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