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特拉

阿斯特拉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6.1MB
  • 版   本:1.2.1
  • 发   布:2021-10-02 16:10:31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阿斯特拉截图

阿斯特拉 阿斯特拉 阿斯特拉 阿斯特拉

#阿斯特拉简介

阿斯特拉是一款以浩瀚宇宙为背景的跑酷类型休闲游戏。玩家身处于宇宙之中,需要利用重力感应以及自己灵活的操作技巧,穿梭在各个行星中,保持自己奔跑的速度,算好下一步的时机,有时还会遭遇小狼的攻击,点击屏幕进行跳跃来防守,收集路途上的灵球,为更多的星球带来光明。

阿斯特拉安卓版软件特点:
1.复古的手绘画风,感受不一样的宇宙世界,更具神秘感与美感。
2.玩法简单,点击屏幕进行跳跃, 跳至下一个行星,保持稳定移动。
3.提供丰富的关卡可以进行挑战,迎接难题的同时还能欣赏专属你的风景。
4.除了掉落的危险,还有小狼的埋伏攻击,及时的跳跃躲避攻击,保证自己的安全。
5.提供超多的灵球可以进行收集,收集足够数量可以获得关卡的更高分数。

阿斯特拉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有趣关卡;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游戏bug;

阿斯特拉app用户评论:
表明我的心:这个画风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感觉很新奇,有种古埃及的感觉,还是很喜欢的。玩法也是比较简单,采用了星球这种浪漫的题材,所以整体都会感觉很美、很浪漫。
我行我素:游戏真是越玩越上瘾,非常的上头,每次自己的误操作让自己挑战失败都会很伤,还好现在已经慢慢掌握了一些技巧与诀窍了,所以也有更多的游戏体验感。

上一个我功夫特牛

下一个独轮竞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