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传说

诺亚传说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40MB
  • 版   本:5.0.179
  • 发   布:2021-10-02 15:40:1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诺亚传说截图

诺亚传说 诺亚传说 诺亚传说 诺亚传说

#诺亚传说简介

诺亚传说是一款同名端游改编的手游作品,作为一款知名端游产品,这次的手游化受到了很多用户的期待,游戏不仅承袭了端游的经典玩法,经典设计,还进行了非常多的手游创新玩法设计,让你可以玩到一个比端游更丰富的手游产品。

诺亚传说安卓版软件特点:
1.携手流浪地球,一起助力中国科幻发展,加入了很多的流浪地球元素。
2.电影般的剧情,硬科幻展现,跟随主人公一起领略未来世界。
3.自由而开放的交易系统,游戏中的绝大部分道具和装备都是能自由交易的。
4.平衡的跨服对战玩法,你可以和所有区服的玩家在一个平台上进行对战了。
5.随机性极强的装备打造系统,运气够好,就能打造出神装。

诺亚传说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新的特定玩法。
2.装备打造出神装的概率提升。
3.修复了一个bug。

诺亚传说App用户评论:
机甲:端游的忠实粉丝,玩端游的时候就是几个朋友一起玩的,现在出了手游,当然也是不能放弃的,就一起创造了一个工会,玩得还行。
萌萌:现在这种硬科幻的游戏真的太少了,基本rpg被武侠仙侠给包圆了,所以有这么一款科幻游戏,我还是非常感动的。

上一个奥利的庄园

下一个祛魅入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