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宝物语

寻宝物语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69MB
  • 版   本:1.3.0
  • 发   布:2021-09-30 15:45:38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寻宝物语截图

寻宝物语 寻宝物语 寻宝物语 寻宝物语

#寻宝物语简介

寻宝物语是一款模拟经营咖啡厅的休闲游戏。画风卡通清新,俯视视角可以对店内情况一览无余,更了解每个客人的需求。还需要不断的升级咖啡店,从而能容纳更多的客人,还可以改造店铺,进行装饰,再通过宣传,吸引更多的客人前来用餐。通过学习咖啡的制作以及小吃的制作,来满足更多的客人的需求。

寻宝物语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画风,学习制作各种咖啡与小吃,提升技能,吸引客人。
2.支持进行店铺装饰,解锁更多可爱饰品,打造店铺外观。
3.操作简单,通过点击与拖拽即可完成大部分操作,玩法休闲。
4.超多的咖啡厅主题可以进行选择,打造心中更梦幻的咖啡厅场景。
5.支持进行交互操作,超多NPC可进行互动,还能邀请要有一起游戏。

寻宝物语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操作流畅度;
2.修复游戏bug;
3.优化游戏兼容性;

寻宝物语app用户评论:
慧儿:很喜欢的一款经营类型游戏,可以经营着自己的咖啡店,通过制作各种咖啡和小吃来满足客人的需求,从而获得收益,然后提升店铺等级,购买各种主题,感觉很有奔头。
地脚灯:整个画面都感觉满满当当的,还有各种各样的任务、小动物,让场景更加立体,也让我经营更有代入感,还是比较好玩的,很好打发时间。

上一个The Fishercat

下一个爆炒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