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特工队

僵尸特工队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68.6MB
  • 版   本:2.0.0
  • 发   布:2021-09-30 15:34:48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僵尸特工队截图

僵尸特工队 僵尸特工队 僵尸特工队 僵尸特工队

#僵尸特工队简介

僵尸特工是一款闯关类型的射击游戏。整体采用的是像素类型画风,感受别具一格的特色世界。在这里,你可以召集自己喜欢的英雄特工,并为它定制专属技能,让特工发挥更强大的作用。提供丰富的任务以及关卡,使用武器,击败阻挡你的敌人,完成任务挑战,获得奖励。还能升级特工的技能以及装备、战车的等级。

僵尸特工安卓版软件特点:
1.微像素类型画风,提供各种立体场景,在公路上进行射击战斗,击败阻挡你的僵尸。
2.支持召唤多个特工,组建一个强力的队伍,还可以帮助特工选择专属技能,发挥特长。
3.通过完成任务提升特工的等级,还能升级特工技能,让作战更加轻松,瞬间击败僵尸BOSS。
4.在游戏进行中击败僵尸可获得金币,每天签到或者完整任务也可获得金币,可购买各种道具。
5.提供多种类型战车,让作战更加拉风带感,支持战车升级功能,提升战车等级,碾压敌人。

僵尸特工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离线游戏功能;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游戏bug;

僵尸特工app用户评论:
数字艺术家:游戏很好玩,可以玩的内容有很多,组建一个自己的队伍,还可以拥有自己战车,恣意的在公路上驾驶,打僵尸都更有气势了,游戏体验感也很不错。
泡芙:提升了特工的等级制作,感觉跟僵尸作战轻松了很多,可以更快速的获得游戏体验感,还可以调整他们的技能,更大限度的发挥自己指挥官的作用。

上一个神谕大陆

下一个The Fisher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