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里有矿

我家里有矿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57.2MB
  • 版   本:1.4.8
  • 发   布:2021-09-28 15:13:2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我家里有矿截图

我家里有矿 我家里有矿 我家里有矿 我家里有矿

#我家里有矿简介

我家里有矿是一款益智类型的休闲游戏。画面非常的卡通复古,提供了丰富的地下挖矿场景,直接就能看得到地下构造的挖矿游戏。集合了经营玩法,通过招募工人来提高工作效率,从而挖取更多矿石,获得经济收益。还加入了模拟建造玩法,不仅可以招募工人挖矿,与此同时还能帮助打造建造,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地下城世界。

我家里有矿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风格,采用3D画风,让人物、建筑以及整个场景都更加立体。
2.操作简单易上手,通过点击就能进行操作,合理的进行安排,打造自己的矿业。
3.多种丰富的矿石等待着你的开采,不同矿石会有不同的收益,招募工人提高开采效率。
4.通过管理工人,帮助打造更加漂亮的建筑物,从上至下挖掘,拥有自己的特色建筑。
5.加入了转盘玩法,每天都有一次免费的抽奖机会,可以收货金币、工具、双倍收益等奖励。

我家里有矿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有有趣道具;
2.优化游戏画质;
3.修复游戏bug;

我家里有矿app用户评论:
解惑馆:这个画风看着还挺舒适的,而且里面的人物也非常的可爱,集经营与建造为一体的休闲小游戏,玩起来很有趣,值得尝试。
布的:一直都比较喜欢玩休闲游戏,最近玩的这款就感觉挺不错的,无论是画风还是玩法,都非常的给力,而且操作也很简单,只需点击就可以了,不需要过度劳累就能得到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