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素之歌

元素之歌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72.0M
  • 版   本:3.0.2
  • 发   布:2021-09-26 21:04:08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元素之歌截图

元素之歌 元素之歌 元素之歌 元素之歌

#元素之歌简介

元素之歌是以传奇为蓝本创造的一款文字战斗手机游戏,游戏融合了很多经典的国战类游戏,比如征途,传奇等的游戏玩法,让你有爽快的游戏体验,所有的战斗都可以通关挂机放置来完成,你可以直接解放双手,坐等收益,对比动作类游戏来说,这款游戏需要的操作很少,主要注重策略养成。

元素之歌安卓版软件特点:
1.击杀BOSS,掉落装备,装备掉率非常高,比传奇更爽的游戏。
2.游戏可以带多只宠物,打造属于自己的宠物军团,带领他们进行征战。
3.属性成长非常快,有时候集齐一套装备,能够引起质的的改变,一套成型的装备可以秒天秒地。
4.游戏还制作了单机的放置类玩法,即使没有网络你也可以愉快的玩游戏了。
5.装备部位非常多,装备属性有一定的随机值,好的运气可以让你更强。

元素之歌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新的地图可以探索。
2.修复了一个显示问题。
3.完善了掉落机制。

元素之歌app用户评论:
苦等:玩了很久这个游戏了,对我这种上班族比较友好,反正都能挂机,而且在地铁里面没有网络的时候都能玩,还是非常强的。
皮皮虾:几天终于集齐了神龙套装,虽然属性不是顶尖的,但是我感觉我的战斗力都翻了几倍,以前打得很累的BOSS,现在都是砍瓜切菜。

上一个双生幻响

下一个全民泡泡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