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躲猫猫2

恐怖躲猫猫2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73.6MB
  • 版   本:1.0
  • 发   布:2021-09-23 18:32:27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恐怖躲猫猫2截图

恐怖躲猫猫2 恐怖躲猫猫2 恐怖躲猫猫2 恐怖躲猫猫2

#恐怖躲猫猫2简介

恐怖躲猫猫2是一款不对称的竞技对抗网络游戏,游戏分为了两个阵营,一个是躲猫猫阵营,你需要隐藏自己完成指引的任务,还有一派就是搜寻者,你需要找到这些正在躲猫猫的人,将他们一一杀掉,最终赢得游戏的胜利。

恐怖躲猫猫2安卓版软件特点:
1.两个阵营都有多个角色可以选取,每个觉得都有独一无二的特性。
2.躲藏者需要寻找指定的包厢,获得宝石,注意打开宝箱需要一定的时间,小心被攻击。
3.将收集的宝石,放入逃生之门中,当集齐六个宝石后,门就会打开,躲藏者将获得胜利。
4.搜寻者要在躲藏者打开门之前,将他们全部干掉。
5.主要地图是一个哦荒废的医院,场景比较压抑,有一定的恐怖氛围。

恐怖躲猫猫2手机版软件更新:
1.新增一个新的角色。
2.略微降低了搜寻者角色的强度。
3.地图中加入了更多可以互动的道具。

恐怖躲猫猫2App用户评论:
黑魂:比较喜欢当搜寻者,就喜欢那种抓住猎物,将他们吊起来的感觉,我是不是有点变态啊,哈哈,上瘾了,再去搞两把。
uu:今天学会了很多的小操作,利用场景躲避搜寻者的抓捕,舒服很多了,所以今天胜率高了不少。

上一个问仙奇录挖宝

下一个纸面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