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游戏顶山羊

儿童游戏顶山羊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1.3MB
  • 版   本:3.94.219
  • 发   布:2021-09-23 11:16:51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儿童游戏顶山羊截图

儿童游戏顶山羊 儿童游戏顶山羊 儿童游戏顶山羊 儿童游戏顶山羊

#儿童游戏顶山羊简介

儿童游戏顶山羊是一款专为儿童打造的休闲益智类型游戏。游戏的故事背景是:黑山羊基因突变,突然就变得非常的邪恶,他们还想占领羊村,你需要帮助白羊抵挡黑山羊的进攻。玩法简单,通过将白山羊拖动到黑山羊进攻的路线上进行抵挡即可,你需要通过升级金矿才能获得更多的金币,从而用金币来解锁更多白山羊。

儿童游戏顶山羊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画风,通过白山羊与黑山羊的战斗,让孩子更具勇气,保卫自己的家园。
2.玩法简单,将白山羊拖动到黑山羊的进攻路线上即可抵挡进攻。
3.金币才能产生能战斗的白羊,升级金矿,提高金币生产效率,获得更多白山羊。
4.提供了其余的益智游戏,如数字拼图、急转弯、青蛙过河、接电线等小游戏。
5.提供了丰富的游戏关卡,难度循序渐进,让孩子收获到更多的成就感。

儿童游戏顶山羊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画面展示效果;
2.修复游戏已知bug;
3.优化操作流畅性;

儿童游戏顶山羊app用户评论:
绕指柔:挺好玩的一款益智游戏,我家孩子就挺喜欢的,还要拉着我一起玩,里面不仅有山羊游戏,还提供了很多其余的益智游戏,可以帮助很好的锻炼孩子的思维能力,也很适合作为亲子游戏,好评。
逸动:玩法还是很简单的,一般的孩子都很很快的掌握诀窍,偶尔的玩玩游戏还是可以的,而且里面还有其余的益智游戏,能带来好处的游戏是肯定不会拒绝的,但肯定也要适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