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生活

合成生活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11MB
  • 版   本:0.8.0
  • 发   布:2021-09-23 11:08:31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合成生活截图

合成生活 合成生活 合成生活 合成生活

#合成生活简介

合成生活是一款集合成玩法与养成玩法为一体的休闲游戏。你需要从婴儿时期就开始照顾,当孩子有需要的物品,你就需要通过连线小游戏来获得,将连续排列的三个或是三个以上的物品进行连线即可,玩法简单轻松。获得更多孩子所需要的必需品,陪伴孩子的成长吧。

合成生活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风非常的卡通可爱,提供了丰富的立体场景,包含不同的孩子成长环境。
2.玩法简单,通过连线游戏来获得物品,满足孩子的成长以及娱乐需求。
3.越往后孩子需要的东西也就越多,也会逐渐解锁更多的具有难度的关卡;
4.养成类型的游戏,体验云养娃的生活,看着孩子一步步的成长。
5.超多的关卡需要挑战,你能养孩子到多大年纪呢?快来挑战尝试吧。

合成生活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有趣关卡;
2.修复游戏bug;
3.优化游戏性能;

合成生活app用户评论:
回避:玩法还挺丰富的,不仅仅只是单调的连线游戏,还加入了养娃模式,可以看着孩子在自己的努力下孩子一步步成长的感觉还是十分不错的,算是养成的成就感吧。
脆脆饼:闲暇时刻的必备游戏,随时都能来上两把。每个关卡都有自己要获得的物品需求,所以挑战起来就更加具有目的性,玩起来也更加具有激情。

上一个勇士召唤师

下一个Skull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