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种奇境(暂无资源)

物种奇境(暂无资源)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53MB
  • 版   本:1.14.4
  • 发   布:2021-09-23 11:06:0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已下架

#物种奇境(暂无资源)截图

物种奇境(暂无资源) 物种奇境(暂无资源) 物种奇境(暂无资源) 物种奇境(暂无资源)

#物种奇境(暂无资源)简介

物种奇境是一款以野生动植物为主题的的休闲放置类型游戏。提供了丰富的物种可以收集,以卡牌的形式进行领取,点击卡牌还能查看相关的详细信息,增加知识也能领取到钻哦。画面非常的卡通清新,加上舒缓的背景音乐,让游戏更加的轻快,体验更加的舒适。玩法简单,通过点击屏幕来进行收集与升级安排即可,快来挑战吧。

物种奇境安卓版软件特点:
1.物种的形象和地域地貌都是基于真实形象绘制的,可以看到亚马逊雨林的动植物、长江流域的大熊猫与金丝猴等。  
2.玩法简单,通过简单的点点点就能收集卡牌,获得各种物种,还能进行升级。
3.包含有70余种物种卡牌可以进行收集,喜欢收集玩法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4.提供了多种能量、水滴、宝石、宝箱等你领取,获得更多奖励,帮助提升等级。
5.卡牌提供了详细的物种介绍,介绍由专业人员撰写,边玩还能边学习到新的知识。

物种奇境手机版软件更新:
1.更新版本内容;
2.优化游戏性能;
3.增加更多物种的收录;

物种奇境app用户评论:
深深地:我觉得这款游戏挺适合做儿童益智游戏的,提供了丰富的物种,而且是基于真实形象绘制的,可以让孩子了解更多的动植物知识,让孩子边玩边掌握一些知识。
知心的你:这个画风我挺喜欢的,绘画功底真的很棒,无论是物种还是各种场景的描绘,都让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色彩丰富的画面,就算是学知识也都更有激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