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与公主私奔

王子与公主私奔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6.7MB
  • 版   本:1.0.0
  • 发   布:2021-09-23 10:59:3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王子与公主私奔截图

王子与公主私奔 王子与公主私奔 王子与公主私奔 王子与公主私奔

#王子与公主私奔简介

王子与公主私奔是一款趣味性十足的闯关冒险类型游戏。游戏背景是水果王国的王子爱上了敌国的公主,不被父母支持的婚姻,他们决定私奔,国王知道了就派了很多的士兵直击,还布置了很多的陷阱,快来帮助他们脱离险境,让相爱的人在一起。画风非常的可爱,提供了丰富的关卡可以挑战,不同关卡有着不同的玩法以及设计,利用道具以及技巧顺利通关吧。

王子与公主私奔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画风,清新简洁,Q版可爱的公主与王子形象,带你来一场水果世界的冒险。
2.他们有着一种特殊能力,就是吃下不同水果,就得到那种水果的能力,合理的进行运用。
3.提供了丰富的关卡,不同的关卡有着不同的地形设计以及通关方式,非常具有挑战性。
4.提供了丰富的道具,让游戏关卡变得更加多样有趣,玩法也更丰富,利用道具帮助你更顺利通关。
5.支持两人组队游戏或是一人作战,离线也能进行游戏,满足玩家的多种场景下的需求。

王子与公主私奔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增加更多有趣的关卡;
3.新的道具上线,等你来发现。

王子与公主私奔app用户评论:
得不到:很有趣的一款游戏,玩法很休闲,很适合 休闲时间来上两把,放松放松心情。过关的过程需要王子与公主的完美配合,更具战略性的同行才可以,还比较考验策略性。
家里有田:这款游戏的关卡我都已经玩的差不多了,经常会和朋友一起挑战,多人一起玩感觉更加有趣,再通过默契来通关就很有成就感,很不错的一款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