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普森一家游戏

辛普森一家游戏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66.0MB
  • 版   本:4.51.5
  • 发   布:2021-09-21 21:34:1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辛普森一家游戏截图

辛普森一家游戏 辛普森一家游戏 辛普森一家游戏 辛普森一家游戏

#辛普森一家游戏简介

辛普森一家游戏是一款模拟经营类型的游戏。以经典动画片《辛普森一家》为原型,还原了众多经典的动画角色,还有编剧的亲自设计,更加“原汁原味”。游戏背景是由于霍默不小心导致了反应堆熔毁,春田市被夷为平地,现在你要帮助重建春田市。提供了丰富的资源,快来发挥自己的创造力,打造更具生机的城镇吧。

辛普森一家游戏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画风,加入了经典的辛普森一家的元素,更具趣味。
2.建造自己的春田市,建设各种基础设施,还能建设一些“雕像”。
3.建造自己喜欢的主题乐园,打造各种游客设施,让更多游客前来参观。
4.提供丰富的角色,可以提升等级来逐步解锁,和他们进行互动。
5.支持和好友互动,互相访问家园,可以赠送礼物或是“恶作剧”。

辛普森一家游戏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更新优化版本;
3.修复游戏bug;

辛普森一家游戏app用户评论:
独角兽:小时候就很喜欢辛普森一家的动画片,有周边的游戏出来了是肯定要尝试一下的,而且本人也很喜欢玩模拟经营类型游戏,所以这款游戏还是很对我胃口的,感觉很有趣,很好玩。
要你快乐:可以玩的内容很多,可以建设家园、建设游乐园,还能邀请好友做客,或是去朋友家里恶作剧,参观一下他的家,互动性还是很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