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n Pro 2

iGun Pro 2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35MB
  • 版   本:2.83
  • 发   布:2021-09-21 21:13:07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iGun Pro 2截图

iGun Pro 2 iGun Pro 2 iGun Pro 2

#iGun Pro 2简介

iGun Pro 2是一款火爆全球的枪支组装游戏,在全球已经有超过五千万次的下载,非常多的枪械爱好者都迷上了了这个游戏,而且玩这个游戏也可以给我们提建议,我们已经吸取了很多用户的建议,对游戏做了改进。

iGun Pro 2安卓版软件特点:
1.你可以成为一个专业的枪械制造师,打造你的专属配件。
2.通过任务和活动,可以收集很多不同种类的枪支,甚至连榴弹炮都有。
3.每个人都有哦专属的仓库,用来保留你收集的枪支或者是你制造的枪支。
4.这里还有非常多的枪械制造比赛,打败全球的玩家,获取你的荣耀吧。
5.当你组装完你的枪支后,可以进行枪支的实验射击,看看你枪支的强度。

iGun Pro 2手机版软件更新:
1.采用更先进的物理引擎。
2.枪支的攻击更加贴近现实了。
3.新一轮的全球比赛即将开启。

iGun Pro 2App用户评论:
轮渡安:这个游戏做得有点真实啊,我已经有点认为它不是一个游戏了,更像是一个枪支的实验场所,里面有些大佬还有很强的物理知识。
稂莠:里面的枪械种类是真的非常多,开始的时候就是收集,到了后面就走上了自己组装的路子,不断试错,然后成为一个还可以的玩家,还是很有成就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