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模拟器

鹿模拟器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40MB
  • 版   本:1.3
  • 发   布:2021-09-19 16:07:1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鹿模拟器截图

鹿模拟器 鹿模拟器 鹿模拟器

#鹿模拟器简介

鹿模拟器是一款以鹿为主角且脑洞大开的模拟类型游戏。在这个世界,鹿也注定不是一只普通的鹿,甚至有些鬼畜怪异,你见过鹿骑马、骑龙吗?你见过鹿战力吗?你讲过鹿奔走在各个城市四处闯荡吗?在这里,你统统都可以看到,并且还算是常规操作,还有更多有趣的事情等你来发现,体验成为一只与众不同的鹿,闯荡世界。

鹿模拟器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了丰富的场景,更真实立体的城市刻画,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2.与众不同的鹿有超强的技能,如惊人的弹跳能力、冲撞力,还能使用武器。
3.操作简单,左边摇杆控制鹿的移动,右边控制鹿的技能,可尽情闯荡各个城市。
4.提供骑乘系统,可以骑龙、骑马,让自己的速度更快,感受更鬼畜的画面。
5.并不是一只温驯的小鹿,超级能搞怪,可以伸长脖子扮演蜘蛛侠,还可以双足站立。

鹿模拟器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优化场景加载速度;
3.修复游戏bug;

鹿模拟器app用户评论:
厚芝士:很有趣的一款游戏,虽然知道会很诡异,但在看到一只鹿在骑马的画面,还是着实震惊了,刷新了世界观,真的是诡异又好笑,还有别的也可以去骑,很能带来欢乐的一款游戏。
陈爱未央:操作着小鹿到处探索闯荡的感觉很好,操作很顺畅,还能让鹿跳跃、冲击,还能使用武器,所以还是比较厉害的,能征服很多不服的动物,非常的带感。

上一个我的都市生活

下一个天降竹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