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丽莎的国度

艾丽莎的国度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88.7MB
  • 版   本:1.5.7
  • 发   布:2021-09-19 16:01:1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艾丽莎的国度截图

艾丽莎的国度 艾丽莎的国度 艾丽莎的国度 艾丽莎的国度

#艾丽莎的国度简介

艾丽莎的国度是一款集卡牌与收集玩法为一体的休闲类型游戏。故事背景是战争英雄荣归故里时,发现往日繁荣的家乡竟变得破败不一,村庄里也是空无一人,为了慰藉自己的内心,他决定让村庄恢复以前的模样,并以女儿的名字-艾尔莎来命名。加入他的队伍,帮助他一起建设村庄吧。你可以通过收集卡牌英雄,让它们为你战斗以及建设村庄,合理的安排,让村庄更快速成长。

艾丽莎的国度安卓版软件特点:
1.卡通类型画风,集建造、经营、收集、卡牌等元素为一体,玩法丰富。
2.超过百种的英雄人物可以挑选,不同的人物有着不同的特色技能,合理的利用安排。
3.超多的场景以及建筑可以被打造,如酒馆、铁匠铺等,他们会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4.多元的英雄世界,有人类、精灵、矮人、吸血鬼、独角兽等各路英雄人物,精彩多姿。
5.组建自己的队伍,招募英雄编入战队,让他们为你战斗,探索地牢,带来更多的生存资源。

艾丽莎的国度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bug;
3.增加更多英雄人物角色:

艾丽莎的国度app用户评论:
琪琪:这个画风我挺喜欢的,经营着自己的村庄,各种小房子的建造给人的感觉也很不错,很休闲的一款游戏,很多的英雄人物都可以听你的指挥,去帮助建造村庄之类的,有趣。
伴我行:需要自己更合理的对英雄人物去安排应用,有的更适合建造的就要利用好他们的技能,有的适合战斗探险的就要对应安排好,这样一套流程下来你也比较舒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