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小黑战记妖灵簿

罗小黑战记妖灵簿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72MB
  • 版   本:1.2
  • 发   布:2021-09-19 15:53:3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罗小黑战记妖灵簿截图

罗小黑战记妖灵簿 罗小黑战记妖灵簿 罗小黑战记妖灵簿 罗小黑战记妖灵簿 罗小黑战记妖灵簿

#罗小黑战记妖灵簿简介

罗小黑战记妖灵簿是一款对战类型的休闲游戏。游戏还原动画经典人物与剧情,罗小黑动画片里的知名角色悉数登场,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人物与罗小黑一起作战。卡通类型画风,提供了丰富的任务,通过完成任务获得经验,从而提升等级,超多的英雄人物可以收集,通过解锁卡牌来获取,帮助你进行作战。还提供了丰富的地图场景,可以一一去解锁探险。

罗小黑战记妖灵簿安卓版软件特点:
1.动画片官方授权,并且邀请罗小黑工作室多位画师亲自操刀卡牌人设,还原经典。
2.引入QTE连击战斗与集火机制,享受更流畅的操作,让作战体验更叫舒适。
3.提供了丰富的卡牌类型,收获更多英雄人物一同作战,进行组合搭配,打造更强阵容。
4. 支持语音聊天功能,喊上好友一起开启冒险之旅,边聊边玩更加有趣。
5.提供了丰富的剧情以及旁白,瞬间拉回罗小黑战纪场景,满足你也拥有一只黑猫的愿望。

罗小黑战记妖灵簿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更新游戏版本;
3.修复游戏bug;

罗小黑战记妖灵簿app用户评论:
肉松小贝:很喜欢的一款游戏,因为有我最爱的罗小黑在里面,操作很流畅,开场就把我惊艳到了,还有各种旁白与剧情,希望加入更多的罗小黑剧情,嘿嘿嘿。
侍魂:玩法还是比较休闲的,通过收集卡牌来获得英雄,在合理的安排阵容以及位置,让自己的战队变得更强,还可以和小伙伴一起玩,很不错。

上一个castle crush

下一个艾丽莎的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