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le crush

castle crush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95.2MB
  • 版   本:4.6.0
  • 发   布:2021-09-19 15:51:1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castle crush截图

castle crush castle crush castle crush castle crush castle crush

#castle crush简介

castle crush是一款即时对战的卡牌游戏,作为一款卡牌游戏能做到即时战斗是非常难得的,你需要不断的收集卡牌,组成自己的卡组,然后升级自己的卡牌,让它们拥有更强的属性,最后和其他玩家同台竞技。

castle crush安卓版软件特点:
1.游戏对策略和操作都有一定的要求,需要有一定的平衡。
2.游戏是免费的,但是你可以花钱让你的卡牌收集速度加快,但是不花钱也是可以玩的。
3.游戏中的服务器是世界服,四十多个国家的玩家和你进行战斗。
4.卡牌的等级确实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开组和你对卡组的熟练度。
5.比较平衡的匹配系统,你每次都会匹配到同段位的玩家,不用怕被虐杀了。

castle crush手机版软件更新:
1.新增一系列卡牌。
2.增加战术推荐栏目。
3.每天上线送魔力宝箱。

castle crushApp用户评论:
only:已经2000分了,没有花一分钱,还是比较可以的了吧,还有几个橙卡没有抽到,但是也没关系,反正我的卡组用不到。
酷呆了:不要执着于收集卡,找到一个喜欢的卡组,一直练习提升熟练度,你的段位就比较好提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