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7

2047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95MB
  • 版   本:3.3.2
  • 发   布:2021-09-19 15:44:2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2047截图

2047 2047 2047 2047

#2047简介

2047是一款自由度非常高的卡牌类游戏,玩家需要在超过七百张的卡牌中选择出二十四张卡牌,组成自己的卡组和其他玩家一起比赛,争夺据点。每张卡牌都有自己的特点,在关键的时刻,可能一张白卡都能比橙色的卡好。

2047安卓版软件特点:
1.不要迷信卡牌的品质,一个好的卡组须要的普适性。
2.diy自己的解谜关卡,然后进行发布,邀请你的小伙伴参加,非常有趣。
3.每个卡牌都有自己的技能,也有单独的法术卡,用好了可以扭转战局。
4.玩法实验室,随机构建自己的卡组,和其他的随机卡组进行对战。
5.卡牌的种类非常多,所以玩法也非常多,找到自己喜欢的卡组吧。

2047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新的卡牌。
2.优化了一些卡牌的原画。
3.平衡了一些卡牌的三维。

2047App用户评论:
伤口:有点炉石的那个意思了,但是这个游戏的娱乐性会更强一点,削弱了一些竞技性,这样也好,玩起来不会那么功利。
斑马:在卡牌游戏里面,这个绝对是独树一帜的,很好玩,就是如果现在才入坑,集卡会比较难一点,虽然现在对新人会有很多的送卡活动。

上一个血族

下一个迷失传说